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云上雅游·数字奇遇·探‘悦’之旅”世界读书日活动获奖通知
2023-05-26 10:43  

各位读者:

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湖北省高校图书馆“云上雅游·数字奇遇·探‘悦’之旅”世界读书日活动于2023年4月17日至5月6日举行。本次读书日活动获得了湖北省70多所高校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共有31000多名高校师生参与。

本次读书日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广大师生在线上打卡、阅读、发表书评、进行投票等,经过系统自动评分,分别评出个人奖项的阅读之星100名,阅读达人20名;我校学子分别有3人获得阅读达人,23人获得阅读之星称号,获奖名单如下。

阅读达人3人(全省共20人):

曾静柔 梅灿兵 罗洪胜

阅读之星23人(全省共100人):

叶 爽 李何逸 陆 昊

熊宇辉 卿 爽 帅方杰

苏锦杰 郑 楠 张兴政

刘震远 周昱霖 周 康

刘慧翔 陈主峰 雷万成

韩瑞萱 汪海洋 文昊天

何前坤 杨凇凌 张 含

徐 川 韦美秋

此次活动由学校图书馆牵头组织,交通工程学院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我校学子在大赛中成绩斐然,学校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