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新书我来选”读者荐购活动的通知
2022-09-22 14:45 袁霞 

各部门及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文献资源体系,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工作服务,图书馆现面向全校师生读者开展“新书我来选”读者荐购活动,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一、荐购范围

1.荐购图书须为国家正式出版物,内容不得违反新闻出版规定。

2.荐购图书需符合学校教学科研及专业建设发展需求,专业类图书应达到专科及以上层次(原则上馆藏图书不采购教材)。

二、荐购时间

活动长期有效。

三、荐购方式

1.微信扫码推荐:

扫描下面二维码,填写并提交荐购图书(可添加多册图书)的相关信息。建议完整填写“书名、作者、出版时间、出版社和ISBN号”,并留下准确联系方式。

2.学习通扫码推荐: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学习通”APP,在主页右上角填写邀请码“whjttsg”,进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主页,选择“采访”,填写并提交荐购图书的相关信息。

3.线上选书:

通过合作馆配商秋季书展的线上选书平台进行选书推荐:

(1)平台开放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30日;

(2)网址:www.sanxinbook.com

请各部门指定一人与图书馆袁老师或周老师联系(内线6217或6272),获取平台选书的账号、密码。

4.集体推荐:

教师读者以学院(学生读者以班级)或部门为单位填写推荐表(见附件),向图书馆提供所需图书名单。

学生读者可以在图书馆任一书库、阅览室向当值老师提交推荐表,电子版请发送至119063883@qq.com。

四、关于图书荐购的补充说明

1.荐购图书一经采用则该书所有权归学校所有,图书馆提供借阅服务。

2.所荐图书需经编目加工方能进入流通,读者可在“学习通”主页“馆藏查询”中检索图书馆藏地并借阅。

3.图书馆将尽快对荐购信息进行回复,并定期在“学习通”公布荐购结果,读者亦可通过电话(内线6273郭老师)跟进荐购进程。

4.所荐图书被采用后,荐书人将享有所荐图书优先借阅权。

图书馆

2022年9月22日

 

附件【附件:图书荐购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