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致2022届毕业生的倡议书
2022-05-18 14:12 袁霞 

                                          缕缕书香 卷卷真情

                                                           ---致2022届毕业生的倡议书

风有约,花不误,岁岁年年不相负。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三年匆匆,几度风华,有期待,有梦想。

相信大学时光,图书馆的角角落落都留下了同学们的印记,

你是否愿意将你读过的书传递给学弟学妹们,继续发挥图书宝贵的价值,

“予人玫瑰 手留余香”,你的慷慨捐赠将通过图书馆这个爱心平台惠泽后学,使更多交院学子享受阅读的快乐;你奉献的爱心将通过图书馆永久传递,为学弟学妹们留下美好的记忆。

养心莫若寡欲,至乐无如读书。于学弟学妹而言,通过阅读你曾经读过的书,能够拓展自身知识;于社会而言,你的捐赠将体现出捐资助教的意义。

万夫一力,天下无敌。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你的慷慨捐赠,将使图书馆这片知识的海洋更加浩瀚深邃,成为交院学子茁壮成长的摇篮,武交院也会因你而美好!

捐赠提示:

1、捐赠形式:不求全新,但需无明显损坏和缺页的现象(不含杂志)。

2、内容要求:思想积极向上,适合大学生阅读,有正规版权页和ISBN号。

3、接收地点:图书馆二楼采编部

4、捐赠时间:工作日8:20-11:50 14:00-16:50

5、联系人:郭老师 88756273 QQ:707635904

                                                                                                                 图书馆

2022年5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