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图书馆关于开展图书精准荐购服务的通知
2021-09-14 13:47  

各位读者: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文献资源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最大限度地满足读者需求,图书馆现面向全校师生精准开展图书荐购服务工作

一、荐购范围

(一)所荐图书须为国家正式出版物,内容不得违反新闻出版规定。

(二)所荐图书需符合本校教学科研及专业建设发展需求,专业类图书应达到专科及以上层次(原则上馆藏图书不采购教材)。

二、荐购时间

荐购图书服务长期有效。

三、荐购方式

(一)微信扫码推荐

扫描下面二维码,填写提交荐购图书相关信息。建议完整填写“书名、作者、出版时间、出版社和ISBN号”,留下准确联系方式,以便图书馆更加及时准确反馈。每次扫码可添加多图书。

(二)学习通扫码推荐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学习通”APP,在主页右上角填写邀请码“whjttsg”,进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主页选择“采访”,填写提交荐购信息(与微信扫码荐购信息一致)。

(三)线上选书

根据秋季书展的线上选书平台开放时间9月14日至9月30日在此期间读者可在电话预约(周老师:****6272 & 老师:****6273)前往图书馆二楼采编部线上选书选书过程中,采编工作人员提供专业指导。

  • (四)线下选书

图书馆定期开展图书线下选书服务请有需求的教职工提前一天电话预约(周老师:****6272 & 老师:****6273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目前线下选书教工预约且人员4/(图书馆采购工作人员),具体细节可电话联系

(五)部门集中推荐

ISBN号

书名

作者

单价

出版单位

出版时间































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也可通过填写上此表长期有效集中推荐邮件发送至1190****@qq.com完整填写上表在邮件中备注二级学院或职能部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四、关于图书荐购的补充说明

(一)荐购图书一经采用所有权归学校所有图书馆提供借阅服务荐购成功后,图书需经编目加工能进入流通,读者“学习通”主页馆藏查询通过ISBN号查找馆藏地借阅

(二)图书馆将于读者荐书7工作日进行回复同时图书馆定期在“学习通”公布荐购结果,读者亦可通过电话(老师:****6273)跟进荐购进程

                                        图书馆

                                           2021年9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