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新闻中心>> 正文

第三届“智赢未来•掌上英语争霸赛”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3-06-20 09:34  

(周璞)为帮助同学们检验、夯实四、六级备考成果,巩固培训知识,图书馆联合学工部开展第三届“智赢未来·掌上英语争霸赛”系列活动,活动分为英语专家讲座、英语沙龙和英语争霸赛三部分,已于6月16日圆满结束。

英语争霸赛为线上考试,经过激烈角逐,由经济管理学院的丁婷婷同学斩获一等奖,物流学院的杨怡同学、军士学院的苗艺博同学和经济管理学院吴芳雨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梅燕等21名同学获大赛三等奖和优秀奖。本次竞赛试题内容包含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相关试题,全部试题均来源于中科VIP 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学校合作数据库服务方)所收录的试题资源(含历年真题试卷及模拟试卷)。

在艺术学院和倍阅书店的大力支持下,6月13日下午,由中科VIP 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邀请的孔源老师在教学楼南楼801给我校的学生代表(各班学习委员)就公共英语三、四、六级备考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随后,中科VIP 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熊烨经理就考试数据库的账号登录、主要功能和考试数据库亮点给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讲座结束后在图书馆1楼倍阅书店,孔源老师与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答疑解惑,同学们提前搜集的备考问题均得到了满意的回答,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第三届“智赢未来·掌上英语争霸赛”系列活动得到了学工部、艺术学院和倍阅书店的大力支持,图书馆将继续围绕读者诉求,突出图书馆“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的阵地优势,不断加强阅读推广工作力度,强化读者服务质量,“以赛促学”不断丰富阅读形式,使同学们在阅读中收获喜悦,大力营造良好读书氛围。

英语讲座

英语沙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