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新闻中心>> 正文

“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主题教育活动知识竞赛校赛圆满结束
2022-04-28 14:35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起步关键之年。回望百年路,青春的旋律激荡在中华大地。

为激励和动员广大师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由学校图书馆组织“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主题教育活动知识竞赛校赛(2022年4月15日-4月25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汽车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已圆满结束,大赛利用中科教育平台,经激烈角逐共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30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优秀专业指导老师:郭苏平、谌雷元、鲁梦洁、李沐昱

优秀 组 织 老 师:王慧 周璞

 知识竞赛成绩.xlsx

附件【知识竞赛成绩.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