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新闻中心>> 正文

“书香满校园,与信仰同行”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2021-12-06 09:59 程东岳、贺海燕 

12日2日下午,由图书馆闲来趣读社举办的“书香满校园,与信仰同行”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图书馆四楼样本书库举行。图书馆馆长崔敏、副馆长袁霞、办公室主任周璞、社团指导老师程东岳以及闲来趣读社的成员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次征文比赛要求围绕“中国人的信仰”这一主题展开写作,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征文比赛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得一、二等奖的20级物流管理(2)班的贺海燕、20级计算机(2)班的卢鑫和21级汽检(4)班的辛钊朗诵了获奖作品并分享个人创作的心得体会。

本学期伊始,闲来趣读社转由图书馆管理,此次征文活动旨在积极推进校团委“三进一融”工作,按照校团委“出彩计划”的要求贯彻落实素质导师深入社团指导学生开展活动,依托社团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在写作的准备过程中,图书馆要求参赛者积极利用图书馆的文献资源读党史、学党史,倡导使用“学习通”APP的电子图书资源并向身边人宣传推广。整个征文活动将素质导师深入社团指导学生、引导学生读党史、学党史和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有机结合,也是“三进一融”工作和部门业务工作融合的创新尝试。

获奖学生与老师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