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新闻中心>> 正文

红色书屋读党史 思想导师红星育红心
2021-04-22 15:03  

“哇,我从来没来过图书馆的红色书屋”“这里好多党史相关书籍啊”“在这里学习党史,氛围真的太棒了”……

4月22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的思想导师姜楠和彭德金带领着19级的预备党员们,在图书馆的红色书屋开展了读党史活动。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伴随着朗朗读诗声,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建立新中国,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英勇无畏、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姜楠老师还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战役故事,引领同学们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史,重温红色记忆,弘扬红色文化。

“我们是党和祖国的希望,要去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预备党员赵瀚淳说道。

思想导师彭德金表示,通过诵读经典国学和红色著作,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歌颂伟大祖国,让学生的心底种下“红色种子”,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