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档案馆>>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档案馆介绍
2020-12-18 09: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档案馆,成立于2014年8月,2016年底被评为档案工作目标管理湖北省一级单位,2019年11月通过复评。档案馆负责全校各单位立卷归档的监督指导和档案材料的接收、整理、保管、借阅、统计、鉴定、销毁和提供利用工作。内设综合档案、学生档案和实物档案等3个部分。根据武交职院的特色,馆内集中统一保管了党群、行政、教学、科研、基建、仪器设备、出版、外事、财会、声像和实物等各种门类的档案,建有独立库房、阅览室、数字化室和档案陈列室等。

自成立以来,档案馆恪守“存史资政,弘道树人”的馆训,弘扬“严谨笃实,热情周到,团结协作,勤勉进取”的优良馆风,坚持依法治馆、依法管档,切实加强档案资源体系、利用体系和保障体系建设,档案人员多次被湖北省高校档案专业委员会授予 “档案工作优秀管理者”“ 档案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