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第二届“知海寻宝”线上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2018-04-20 15:27  

为增强大众的阅读意识,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也为提高大众对阅读和知识的重视,学会电子检索与阅读,本单位(图书馆)携手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共同举办第二届“知海寻宝”线上知识竞赛。

比赛于2018年3月23日正式启动,持续到5月23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知网湖北”(cnki-HB),点击聊天页面菜单栏“知动态”——“知海寻宝”即可参与答题。 

根据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长,最终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70名,通过“知网湖北”(cnki-HB)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人员名单。

活动奖品设置:

一等奖:小米拉杆箱10个

二等奖:飞利浦耳机20个

三等奖:u型枕旅行三件套50个

优秀奖:知网卡(100元)70个

答题链接:https://ks.wjx.top/jq/21583171.aspx

答题二维码:                      知网湖北公众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