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新闻中心>> 正文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开展“爱国、爱岗、敬业”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7 16:19 周璞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我校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组织了以“爱国、爱岗、敬业”为主题的实践教育活动。

11月27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对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走进了武昌起义辛亥革命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详实的影像资料、一段段动人的革命故事深深地震撼着每名党员的心灵,把大家的思绪带到了那战火纷飞的艰难岁月。参观期间,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那段峥嵘岁月的艰辛,体悟到了革命先驱们伟大的胸襟以及为国为民的无私情怀。

缅怀历史,放眼未来。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发展取得了令世人赞叹的成就,经济快速发展,科技研究和应用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而爱国是具体的,是需要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和热血去奋斗和书写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赋予了爱国奋斗新的内涵,爱国奋斗是精神,爱岗敬业就是责任、是敬业、是精业,更是奉献,抓住了爱国奋斗的着力点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是爱国奋斗在实践中最有力的诠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