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新闻中心>> 正文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2018-06-27 11:29 袁霞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建党97周年活动,626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红色书屋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诵读党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新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工作之中,并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熟悉的誓词再一次响起,党员们面对庄严的党旗,再一次举起了右手,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通过集体诵读党章,全体党员们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不忘记党的理想和目标,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奋发进取、弘扬奉献精神,做一名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最后,支委袁霞同志开展了“重温党的历史 再创辉煌”的党课学习,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97年风雨征程的建党历程,让党员更加深刻领悟党的历史与党的宗旨,领会了党的思想博大精深,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至死不渝的坚持“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