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新闻中心>> 正文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党员教育活动
2018-04-09 10:56 李航 

4月5日,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赴孝感大悟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开展主题党员教育活动。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依托大悟独特的红色遗址遗迹,组织了此次以“加强党性修养,重温红色记忆”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在新四军第五师烈士纪念馆内,图文并茂的资料,栩栩如生的塑像,富有感情的讲解将支部全体党员带回到那个理想满怀、信念坚定、激情燃烧的年代。逝去的是硝烟,不灭的是精神,正是有了无数个这样的烈士才有了今天的新中国,我们才有了美好的生活,无数仁人志士的鲜血使得新中国如此旺盛。大悟之行让支部每一位党员身临其境地体会了革命峥嵘岁月里先烈们浴血奋战的斗争精神,以及革命圣地带来的精神上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给每位党员心中都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回忆,更加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热情和为祖国的发展作出贡献的决心与信心。

参与此次红色之旅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大悟红色之旅颇具深意,对我们的触动很大,自己一定会铭记历史,把对先烈们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