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图书馆获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全民阅读推广单位”
2017-01-01 09:57  

2016年10-12月,历时两月之余的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第二届“起点杯”“共享全民阅读 重温中国历时”知识竞赛,通过组织、宣传推广、初赛、总决赛等环节,圆满结束。

在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9个学院共130余名同学参加了初赛,40名同学参加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物流学院李尚获得三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常金鹏、物流学院刘志丹获得优秀奖,我校图书馆在本次总决赛中荣获“全民阅读推广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共32所高职院校参加,1280名同学参加总决赛。第二届“起点杯”大赛旨在推动各高职院校学习和实施新的《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引导学生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阅读中国历史作品,倡导学生传承中国优秀文化,增强学生的文化自信。

大赛由湖北省高校图工委高职分委会与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在全省高职院校内开展“共享全民阅读,重温中国历史”阅读活动。本次大赛将有助于营造学习中国历史的良好氛围,提升各高职院校学生文化修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