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新闻中心>> 正文

湖北省档案局来我校进行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评审
2016-12-14 09:53  

1213上午9点,湖北省档案局经科处副处长周幼芬一行三人对我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进行评审检查,校长王进思副校长梁世翔及档案馆馆长陈良勇、副馆长袁霞和档案员参加了会议。评审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检查和评审评议方式进行。

校长王进思对档案局评审组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些年建设发展情况和档案管理工作的建设情况。档案馆馆长陈良勇对学校档案工作作了汇报。随后,评审组在校长王进思、副校长梁世翔的陪同下,对档案馆现场进行了实地审核,全方位检查了学校档案整理规范、规章制度落实、库房温湿度控制、档案安全及信息化建设方面等情况。

档案局评审组经评议后,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几年在档案工作方面的成绩,一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将档案工作纳入学院重要议事日程和考核工作;二是措施得力,加大投入,改善了档案硬件条件,促进了档案工作提升;三是档案管理到位,库房整洁规范,成绩突出。同时,专家组也对学校在案卷整理、实物档案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存在不足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最后,校长王进思感谢省档案局长期以来对学校档案工作的支持,表示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将按照档案局的要求进行整改,推进档案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