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新闻中心>> 正文

图书馆开展优秀读者颁奖活动
2015-04-10 00:00  

图书馆开展优秀读者颁奖活动

点击数:3772015-04-27 15:55:24 来源:

4月23日下午,图书馆优秀读者颁奖仪式在馆八楼会议室举行。部分学生代表及获奖者参加,同时出席的还有图书馆馆长王丽莉,副馆长黎九平以及各部门主任。

此次优秀读者评选共设三个奖项,一是为纪念“4.23世界读书日,二是”根据2014年度借书总量进行排行,对前二十名的读者进行表彰,其中陈钊等4位同学获得一等奖

颁奖仪式上,王馆长回顾了图书馆举办的历届优秀读者活动。这些活动是图书馆借势而为、顺时而动的主动服务,我们希望进一步得到广大师生读者的认可,希望把更多的读者吸引到图书馆来,领悟阅读的意义,体验阅读的魅力,这不仅是图书馆“服务育人”的职责所在,也是为了全面贯彻“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办馆理念!图书馆也将会为同学们的成长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最后,通过面对面交流,听取了学生们目前对图书馆的意见和需求,并与部分获奖读者合影。

关闭窗口